close

在计划巴黎形成的时候也没有想太多,因为我的朋友在哪里读书,所以他都可以在巴黎带我们!谢天谢地  

巴黎虽然是很浪漫的城市,可是也是很危险。还没去之前就已经在FB看过很多在巴黎被打枪啊等等,不过这次有朋友带所以比较放心。 

IMG_5527.JPG

晚上的巴黎铁塔真的很漂亮,还想再回去呢.... 

IMG_5538.JPG

交通篇

我们在巴黎是用Navigo卡,这适合用于zone 1-5,价格22.80 + 5欧元。这张卡可以使用一个星期unlimited,所以如果在巴黎待很久的话是蛮划算的。 

幸运的是在这之前我的朋友也是来法国,她那时候也是买Navigo卡,所以他就把那张卡让给我,我就省了5欧元。谢谢 

之前在网上看到用Navigo卡需要一张passport size照片贴在卡上,所以我们都有准备。可是到哪里我们也没有贴,所以我也不确定是要贴还是不要贴。

因为我们有去迪士尼,友人说买这张卡是比较划算的,所以就听他的啦~ 

 

住宿篇

我们是住Airbnb,一家在Cadet Metro附近的一间民宿。房子是还可以,不过一开始要进去的时候有点麻烦,不知道要怎么进入,不过最后还是进到了。而且进到住宿后隔壁有一个法国人跑来警告我们不可以住6个人,这间民宿只可以住5个人。况且我们才4个人啊,他哪里看到6个人。==|| 而且她说法语,幸好我的朋友会一点法文,不然鸡同鸭讲不知道他在说什么。 

住宿的链接就不放了,因为房东很像没有再租了。

虽然有点小插曲,可是这件住宿的地点是蛮不错的,走路不到5分钟就是地铁站,附近又有麦当劳等。 

 

行程篇

11/7/2018 

从布鲁塞尔坐跨国巴士来到巴黎,check in后吃晚餐就去巴黎铁塔打卡!!然后就回民宿休息了。  

晚餐我朋友带我们来一家很出名,价钱也亲民的餐厅,就是Chartier啦。 必吃法国蜗牛,鹅肝! 

IMG_5457.JPG

这家餐厅在巴黎来说是便宜的价钱了,友人说如果朋友来法国她一定会带他们来这间。 

12/7/2018

迪士尼一日游!!  

13/7/2018

去巴黎铁塔拍照,塞纳河坐船,麝香大道逛街 ,晚上去罗浮宫逛逛。 

14/7/2018

法国国庆日,也是在巴黎最后一天,一早就出发去米兰。 

 

行程我都会另外再发帖的,需要一点时间啊!!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b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